我愛死芋頭口味的任何甜點,最近才在考慮到便利商店訂香帥蛋糕,想著想著,香帥蛋糕就送到我面前了,而且一次兩條!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小柳帶了一批好房客到禾風搖搖來住,還帶了我哈好久好久的香帥蛋糕來





 


親愛的香帥,三年不見,你包裝換了、口味也變了;包裝不再是傳統麵包店的fu,感覺得出來經過指點,至於口味,先前海綿蛋糕的部分有淡淡檸檬味,現在把檸檬味降到最低(或根本沒有),芋泥餡料完全凸顯,我好喜歡現在的香帥!
 

芋泥在我飛車回新竹的路上大爆漿

 
整條蛋糕陸陸只吃一口,其它的分兩天被我給嗑的一乾二淨!
然後隔兩天國中林同學到禾風搖搖探班,好巧的是也帶了一條香帥來,老天爺真的有聽到我的呼喊耶!  


  
 

回置頂文章「禾風搖搖訂房相關資訊」【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風搖搖合法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