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場肉羹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吃肉羹,兒時游完泳,小阿姨總帶我們到林場肉羹大嗑個三碗(是一個人吃三碗喔),然後才摸摸肚皮滿足的回家,即便18歲之後就搬離羅東,但這樣的好味道還是深植我心,每次回羅東一定到林場滿足一下口腹之慾:「老闆,一碗羹一碗米粉這邊吃」,沒錯,自己吃兩碗絕對是基本款,有時候還會吃兩碗羹一碗米粉呢!

不像台北的肉羹大多是肉漿, 林場肉羹用的是紮紮實實的黑毛豬後腿肉,軟嫩中帶點嚼勁,搭配微微蒜味的湯頭,一吃便上癮!每每有朋友到宜蘭玩,我一定會帶大家到林場肉羹吃吃道地的宜蘭味,到目前為止每位朋友都深深的愛上它,看著大家滿足的表情,我頓時間也驕傲起來!林場肉羹可是宜蘭之光呢!別的地方吃不到喔~


赤色的湯頭、滿滿的豬肉,搭配筍絲、油蔥酥、醃肉的蒜味,簡單古早味,成就一碗吃過就愛上的傳奇肉羹!
別忘了澆上紅色辣椒水(有鹹味、不會很辣)和幾滴烏醋,風味更加提升喔! 
 

猶記我曾經走過一碗25元的年代呢!不過對照著現今物價以及肉羹的CP值,我覺得35元還是非常非常的便宜。
 

下午三點,雖然少了排隊人潮,但店內仍舊座無虛席!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林業園區對面)
營業時間:AM7:30 ~ PM6:00左右(賣完為止),下午不休息
現場候位,無法預約;外帶至外帶區排隊,內用直直走進店裡有位置就可以坐下點餐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價格、營業時間、電話地址等相關訊息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探訪前請再三確認以免店家臨時公休甚至搬遷。 

回宜蘭哪裡好玩好吃【請按此
回置頂文章「禾風搖搖訂房相關資訊」【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風搖搖合法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