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園藝來報價,
原訂草皮鋪設範圍是到右下角陰影處,且鋪滿,
園藝報了兩坪的價錢。
 
今天成果變成這樣,
不但沒有鋪到陰影處,草皮中間還給我畫格子,
然後園藝跟我說如果要到陰影處要加一坪的錢。

請問昨天的報價是在報什麼?
我已經明講要鋪到陰影處,你跟我報兩坪,
我們外行人怎麼會知道實際上要抓幾坪?當然只能相信園藝的專業,
結果園藝竟然跟我說「不要的話那我們全部拆掉」
我回嗆「拆阿,又不是只有你們一家做園藝的」  

還給我在那邊大小聲說什麼他之前包公共工程幾億的案子都沒有人這麼硬啦、案子做很多互告的也有啦、叫里長出來評理啦... ...
我一概不理「你不用跟我講這些、好阿要叫里長叫阿、不要以為大聲我就怕...」
  

一坪多少錢?其實沒幾百塊,
我在意的是遊戲規則以及態度的問題,
又不是沒來看過現場,
先生,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價錢不是這樣報的!
 

竟然還說我看起來很隨便,
TMD真的氣到了!!!!!


回置頂文章「禾風搖搖訂房相關資訊」【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風搖搖合法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