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房客問我哪裡好玩我都回答的很虛,林業文化園區、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傳統藝術中心、蘇澳冷泉、豆腐岬、蘭陽博物館、金車城堡咖啡館、烏石港、太平山、仁澤溫泉、棲蘭、排骨溪野溪溫泉、東岳湧泉、礁溪溫泉。哪裡好吃:林場肉羹、阿灶伯當歸羊肉湯、羊鋪子當歸羊肉湯、喥咕麵、三星卜肉、義豐蔥油派。OMG我真的只知道這些。別這樣我高中畢業就離開宜蘭、沒有在宜蘭走跳了。

為了能夠給房客更符合需求、全方位的建議,這陣子留在禾風搖搖接客的空檔我都很認真的在玩、認真吃、認真拍照、回家認真整理照片寫部落格,為了房客我就算每天累得要死、胖個幾公斤都在所不辭!

謝謝堂姐以及流到外地的在地人提供很多好玩的地方,近期內我會找機會一一親自造訪,把更多美麗的宜蘭介紹給外地朋友!

以下資訊僅供參考,價格、營業時間、電話地址等相關訊息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探訪前請再三確認以免店家臨時公休甚至搬遷。 

羅東:
林場肉羹【請按此
香廚米粉羹、臭豆腐【請按此
義豐蔥油派【請按此
中山路無名燒賣魚丸、豬腳、切仔麵【請按此】 
新地標_羅東文化工場【請按此
富美火鍋:有「青」才敢大聲【請按此】 

 
冬山: 
喥咕麵【請按此】 


五結: 
利澤豆漿【請按此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請按此】 


頭城:   
蘭陽博物館【請按此】(文章尚未完成因此暫無連結)
烏石港【請按此
金車頭城城堡咖啡館【請按此】(文章尚未完成因此暫無連結) 
阿宗芋冰城【請按此】 
頭城老街【請按此】(文章尚未完成因此暫無連結) 
將軍茶葉蛋、四海八仙湯【請按此


礁溪:  
淡江大學夜景【請按此】 


宜蘭:
光宅238【請按此】  

宜蘭正宗老牌字號:大麵章(賭博麵)【請按此
 

回置頂文章「禾風搖搖訂房相關資訊」【請按此  

   

arrow
arrow

    禾風搖搖合法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