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樓連通陽台與國際童玩藝術節會場外的宜蘭地標利澤簡橋對望



這個季節從一樓後陽台望出去是一大片休耕的稻田與無盡的天




一樓後陽台躺椅是消磨午後時光的好地方

【禾風搖搖】佈置過程中曾經被很多人告誡:「出租套房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你不知道房客關起門來會在裡面做些什麼事,千萬不要用太好的東西」、「你放那麼多自己東西,被人家拿走怎麼辦?房間有床有被子可以住就好」、「風格要強烈一點才能被記住」

... ... 我決定把耳朵關起來,自顧自的把【禾風搖搖】佈置成自己覺得最舒服、最放鬆的房子,希望大家到這裡可以像回家一樣自在。

最後,【禾風搖搖】變成一個很溫的空間,就很適合發懶、放空,溫溫的,沒有企圖心和壓迫感,來這裡什麼都不用想,坐在客廳沙發上直視前方的山、從三四樓陽台和利澤簡橋對望、窩在一樓後陽台躺椅上享受藍天白雲。即使不出門也很好。我不知道這樣是否算是所謂的「風格要強」,至少這是一間個人風格很鮮明的房子,就「宅&放空」,但我不確定大家是否跟我一樣這麼慵懶,直到得到0818房客的回饋:
 
「你們每一間房間都好漂亮」
「哇!好棒的房間」
「謝謝你們,我們很喜歡這裡」

 
謝謝他們很直接、不吝嗇的跟我們分享他們對於【禾風搖搖】的感受,讓我對於自己佈置時期不聽旁人意見的一意孤行稍有釋懷。

【禾風搖搖】距離羅東夜市僅10~15分鐘車程,卻不像夜市那般喧鬧和擁擠,而是保有自己的悠閒步調和完整的藍天;這是我們很用心佈置的屋子,希望你們來到這邊能夠感受到同樣的溫度。



回置頂文章「禾風搖搖訂房相關資訊」【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風搖搖合法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