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原定的開幕日,只是想放放鞭炮討喜氣,畢竟沙發明天才會進場,而二樓起居室也還沒佈置好,沒想到今天竟然預先開出紅盤:滿房,又驚又喜之虞,還是得加緊清掃的步伐。

0811,對我跟陸陸來說是多麼特別的一天,我們一早馬不停蹄的打掃,為的就是下午要迎接第一組客人, 我心裡不斷猜測究竟哪一組客人會為我們套房出租生涯開出第一砲,答案揭曉,來自台中的謝先生一家五口,很有緣分的相聚!

緊接著來自新竹研究所同學的同事抵達,我很感激他幫我解決了一隻蜘蛛!

現在在等一對同樣來自新竹的房客,一個屋簷下,三對來自新竹的男女加上一組親切好聊的五口之家,我喜歡這個開場白!  


過去職場生涯中客戶直接回饋對我來說一直是前進的動力,如今帶著房客一起進入房間、迎接客人第一時間反應的當下,我知道自己正走在對的路上!

今天的房客都很nice,不但給我很有建設性的意見,而且給我很大的信心,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

 
回置頂文章「禾風搖搖訂房相關資訊」【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風搖搖合法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